Monday, April 26, 2010

偶尔登入

已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每每当眼神扫过部落格在电脑荧幕上的快键时,总是想着,要不要登入呢?然后,迟疑了一下,将滑鼠移向Facebook,就一直都没有上来整理整理。上课忙,也不是真得很忙,生活忙,我还活得满悠哉的。也不知道,就是少了那种,想写部落格的感觉。

还有几篇的游记一直迟迟未补上。
还有一个多月就是大学终考。
还有三个月,就得向莫斯科说再见。
还有几个钟头,星期一就过了。

还是这样生存着。只是,内心对世界的观点,又放宽了很多。我24岁了,不知道这算是成熟时期,还是,我老得太快了。和朋友谈了一下,我说,我的心理年龄比我实际年龄老很多,他也同意了。我哭笑不得。叹。感慨自己老了,哈哈。但是,也高兴,自己成熟了(一点点啦!不要笑!)。

今天,心血来潮,煮了好久没吃的咖喱面!好好吃哦!


自己特别加料,豆腐!


绝对色香味美俱全!笑!

享受人生,快乐就好!
为考试加油!奋斗!

2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我最近也是这样咧!一开电脑就先开facebook,一玩game就忘了我的blog还没有更新。

~fall3n ang3l~ said...

哈哈。至少你有很多花样可以跟别人分享!我可是无聊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