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CS在我心

最近加入了一个网上组织,叫做 ‘Couch Surfing’,特别为背包客而设。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然后在自己想去的地点寻找 ‘沙发’(Couch),也就是免费住宿。如果幸运的话,主人还会带你游走城市,参观著名景点。莫斯科的CS(Couch Surfing)特别活跃,自己才加入不久,就参加了很多不同的活动,观赏演奏会,茶餐厅交流,芝士蛋糕派对,生日会,每个星期的排球,莫斯科游走,马来厨房煮食会等等。在Facebook上突然多了很多的朋友,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生活很充实!可惜,自己加入太迟,只剩下两个多月的时间了。突然很责备自己,六年以来,我到底在莫斯科干了些什么。笑。没关系,至少曾经拥有嘛!笑。


在Rian的生日派对!


莫斯科Arkhangelskoe Zavod游走!


芝士蛋糕派对。我在做着蛋糕,后面是Nastya 和 Olga!


Nastya,我,和另一个Olga!笑!


派对前事先制作的蛋糕,左边是巧克力味,右边是黑加仑味。笑。


马来厨房煮食会 - Dima,他儿子Yaroslav 和我!笑。


演奏会后,在街上拍下的照片!赞!
还有很多的照片,在Facebook 上面。

今天是劳动节。莫斯科这里,和全世界人一样,放假!我和CS朋友们到莫斯科附近的一个森林里去野餐烧烤!感觉一级棒!虽然,自己今天鼻子痒得不得了(过敏吧!),但是还是开心的过了一天。笑。期待明天朋友讲照片放上Facebook!

今晚戴口罩睡觉。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