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灰色

雨后有彩虹
我的世界没有天空
世界是灰暗的
气球在灰尘中飘动

对错没有界限
是非缺少了平衡点
或许选择忽略
灰色就不再是显眼

可能是自己的一意孤行
可能是彼此间的分岔点
可能是各自的思想观念

忽略不再是选择
逃避是自己衰弱
只能往前走,
灰灰的,恢恢的... ...

我喜欢灰色,
淡淡的,没有情绪
我享受灰色,
漂浮着,没有重心
我哭着灰色,
忽略了,曾黑白分明

因为爱过了,因为伤过了,
以为爱对了,结果不对了,
重新爱过了,再次伤到了,
黑白变成了灰色... ...

我喜欢灰色,淡淡的,淡淡的...
我享受灰色,漂浮着,沦陷着... ...
我哭着灰色,凌乱的,忽略了... ...










伤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