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飘雪了

终于发现,原来写部落格也是要有情绪才写得下手。笑。之前还尝试着每一天去写,然后是每一天比着自己去写,然后是每一天提醒自己,已经有n日还没写部落格了。

莫斯科开始下雪了。讨厌温暖街头的日子,那么快就完了。也有点感慨,因为,这是我在莫斯科最后一个冬天了。说是讨厌冬天时,冷冷的街道,但是,想说,回马后,就不会有这么冷的天气时,心里多少都有点难过。

前阵子看了一部电影,叫 ‘Paris, Je t'aime’(巴黎,我爱你)。一部由多个短片组成,叙说着发生在巴黎市内,不同角落,爱的故事。亲情,爱情,友情,好的,不好的,就算是悲剧收场,都让人感动。有时候,可能会觉得无聊,但是,这些一直都发生在每个人周围。

最喜欢的是,戏末的那首片尾曲,虽然不明白到底她唱些什么,但是,每一次听,都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然后闭上眼睛,随着旋律摇摆。



有机会,一定要找这一部戏来看!一定会让你更珍惜身边的人。笑。

No comments: